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 招商引资 投资融资 互动交流 政界商界 政府招标 联盟介绍 加入联盟
区域发展 产业转移 循环经济 低碳经济 科技创新 政策法规 业务案例 企业服务 政府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界商界 >> 信息详情
水城县积极承接沿海地区产业转移 全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http://www.cniu.org   珠三角产业联盟     2016-10-29     来源:水城报 [返 回]

张志祥:积极承接沿海地区产业转移 全力促进水城县产业转型升级

10月9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水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志祥率队到广东省佛山市考察招商。张志祥在考察招商时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精准度,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招商模式,突出成链式、集群式招商,积极承接沿海地区产业转移,全力促进水城县产业转型升级。

水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黄光启及县招投局、水城经济开发区经发局、贵州鑫泰源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贵州省六盘水双元铝业有限责任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招商活动。

当日,张志祥先后深入到位于广州省佛山市的广东铝游家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巨大铝业有限公司、佛山市柒彩顺盈钢板有限公司、广州广铝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考察。

走进广东铝游家科技有限公司高端移动铝屋展示区,一栋栋高端移动铝屋散落于花海田园间。这种颠覆传统的建筑模式,开启了全新的建筑时代,令考察团一行震撼不已。

铝游家——全国知名的铝结构房屋品牌,成立于2012年,由亚铝集团和广东铝游家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打造。作为高端移动铝屋先锋,其研发的产品包括铝别墅、铝移动房等,正广泛应用于旅游度假村、高级会所、房车营地、商用空间、移动展厅等领域。在与该企业负责人交流时,张志祥希望企业将铝游家的生产线引入水城县,双方进行深入合作,取长补短、互利共赢,进一步延长铝制品产业链,做大做强铝产业。

广东巨大铝业有限公司是外商独资投资兴建的生产铝合金型材和铝合金加工制品的综合型企业。公司年铝型材产量将达到3万吨,并且已经具备年产量1万吨的铝制品深加工能力。公司致力在建设成国际一流的铝型材生产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铝型材——表面处理——铝深加工——铝制品,一站式贴心服务。公司致力于深化铝型材下游产业链,拥有完善的铝型材深加工能力,具备完善的铝材加工体系,生产各种铝加工产品。公司各类产品性能指标均符合AA、EN、JIS、BSI等标准,广泛适用于世界各地。在实地参观考察生产车间和技术工艺后,张志祥指出,贵州省六盘水双元铝业有限责任公司能够保证广东巨大铝业有限公司原材料的供应,希望广东巨大铝业有限公司能够将产业发展转移到水城县,在铝制品研发生产上取得新突破,谋取更大的经济效益。

来到佛山市柒彩钢板有限公司,张志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产品开发、原料供应、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情况。佛山市柒彩钢板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贸易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目前拥有1250MM、700MM热镀锌退火生产线各一条,1400MM十二辊双机架可逆冷轧机组,850MM三机架连续冷轧机组各一条,800MM冷轧机生产线一条,配套分条机、1250MM酸洗板生产线一条,在满足自身生产线需要的情况下,同时其产品能部分外销。产品的规格化生产降低了生产成本,为客户提供了更好的质优价廉的服务。公司经过十几年的经营,销售网络遍布全国,“柒彩”质优价廉的产品在庞大客户群中有口皆碑。张志祥希望佛山市柒彩钢板有限公司负责人到水城县走一走、看一看,寻找合作商机,实现共赢发展。

在广州广铝集团有限公司,张志祥走进生产车间,实地参观铝制品生产流程,对企业不断加强科技研发、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抢占行业技术制高点,产品质量控制、员工效率管理和厂房环境建设等取得显著效果表示赞叹。广州广铝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广州市,是一家集铝土矿山开采、氧化铝生产、铝冶炼及铝精深产品研发-生产加工-贸易销售、铝质幕墙门窗生产与工程安装于一体的铝全产业链覆盖,多元化投资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是国内外最为完整的铝全产业链生产企业之一。张志祥热情地邀请广州广铝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前往水城县考察,寻求合作切入点,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在水城县投资兴业,水城县将积极承接沿海地区产业转移,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促进水城县产业转型发展。

每到一家企业,张志祥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产品开发、原料供应、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张志祥指出,此次来佛山市主要是学习企业先进经验,寻求合作空间,推动水城县铝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水城县铝产业发展具有原材料、产能、电力、土地等方面的独特优势,适合铝产业向纵深发展,与佛山市铝型材深加工等企业具有较大的合作空间。希望佛山市企业家到水城县投资兴业,实现共赢发展。水城县将积极承接沿海地区产业转移,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强化服务意识,帮助企业加快推动项目建设,推动产业集聚发展,促进水城县产业转型发展。

佛山市企业家表示,近期将到水城县实地考察,充分发挥佛山市铝产业优势,积极搭建与水城县投资合作的桥梁,实现两地产业互通、资源互补、合作共赢。

【作者:何思鸣    来源:水城报】   【咨询我们】   [返 回]
会员关注城市排行榜
北京
福建
甘肃
广西
贵州
海南
黑龙江
湖北
湖南
吉林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热点排行 更多
胡锦涛吴邦国等分别参加两会团...
首批京外政协委员抵京参加全国...
广东将选划出一批大型围填海备...
加快转型升级 建设幸福广东
第二届中国低碳经济论坛在北京...
金融时报刊发李克强文章:坚持市...
优秀企业
 
广东省商业联合...
香港工业总会
深圳市商业联合...
深圳市侨商国际...
深圳外商投资企...
深港投资促进中...
深圳市投资商会
深圳市电子商会
广东省高科技产...
 
中国创业投资网
华昌塑料五金模...
深圳市鼎盛塑胶...
惠州市思成达精...
中国投资咨询网
深圳市宏泰基实...
深圳市田丰盛实...
深圳宝利来大酒...
深圳市英威腾电...
力劲集团
深圳市信德昌机...
东莞市鸿翔防腐...
三洋电机
深圳市时代财富...
深圳市缇琦娅诺...
五洲电路集团有...
香港恒邦电业制...
深圳市蓝美晶锐...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诚聘英才 | 联盟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C) 2009 ci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珠三角产业联盟版权所有 粤ICP备0123456789号 技术支持:企网管家
联盟总部地址:香港皇后大道中181号新纪元广场低座1501室
  网站留言
电话:00852-21527388 传真::00852-35719160 通用网址:www.cniu.org 电子邮箱:service@cniu.org 邮编:518040